全职大法好

南街纪-1

架空警察x黑道老大paro
注意避雷
大坑






黄少天做警察挺久的了。身为蓝雨精英组的副组长,他带着一众人缉拿了不少毒枭和黑道人物等等。但最近的案子却让他感到头疼不已。
接到电话举报,有一名男子在南街被枪杀后丢在巷口,吓坏了过路人。黄少天和组长喻文州赶到现场时,保护现场的巡警把大概情况跟这二人讲了一通,也没听出个所以然的黄少天径直拨开警戒线进入检查伤口。
“真是,打得正中心脏靠靠靠看这样子好像还是很远的地方打过来的况且是夜间一点搏斗痕迹都没有看来是偷袭,枪法这么好的人.....”黄少天顿了顿,“南街枪王周泽楷。如果我的判断和分析没错的话大概就是他了。”
一旁的喻文州略略蹙眉,这周泽楷犯案不是一次两次,但去缉拿的警员都会失踪在几日后曝尸街头。南北街的黑道头子一个是周泽楷,另一个就是叶修。这北街头子都已经金盆洗手了,北街大部分势力也隶属南街,要想动这个周泽楷,真的不容易。
“让我去吧。”黄少天看向喻文州,“就今晚。”
“可....”喻文州担心黄少天不敌那些人,然而除了他似乎也没有其他人选,自己的行动力又不足,“好吧。回去之后我把南街和地下街的地图给你。”
当晚,黄少天扮成一副风流公子的模样,摸索着找到了南街的地下酒吧,一进门就闻到了刺鼻的酒精气味和香水味。里面吵吵嚷嚷的,他刚找个角落坐下伺机寻找周泽楷的身影,却不小心吸引了别人注意。
“哟!这兄弟真眼生啊,新来的?要不给翔哥做小弟啊?”
一个被别人称作翔哥的混混走过来,黑亮皮鞋踩上黄少天的膝盖,一副昂扬模样,众人哄笑起来。这翔哥便是孙翔,在南街地位颇高。
“翔哥,这小子是条子!叫黄少天那个!”一眼尖的人谄媚地凑过去,只这么一句话让孙翔眼底升起了可怖怒意,一脚踢在黄少天肚子上。黄少天见暴露了,狠狠捏住孙翔腕骨一扭就见他的面孔因疼痛扭曲,一众小弟立刻冲过去对黄少天拳脚相加,他到底是寡不敌众,冰冷的枪口抵上了太阳穴。
“呵呵,条子是吧,今儿个你算是栽我们这了。”孙翔半眯着眼,似乎马上就要扣下板机。
“枪王!”
“枪王!”
........
推门而入的是一个看上去风度翩翩面容俊朗的男子,身材劲瘦看上去云淡风轻,西装革履掩不住那一丝不羁。不同于锋芒毕露的孙翔,这个人更可怕。
其他人齐齐低头问好,孙翔见状也收了枪附和。这人正是周泽楷,他没有说话,只缓缓走向黄少天,狠狠踩在了黄少天手上,抬起脚后蹲下身捏着他下巴,依然没说话,手上的力道却像是要将黄少天的下巴捏碎一般,半晌冷哼一声。
“带去黑房。”
黑房就是南街关押人质的地方,黄少天强忍疼痛,被一众人连拉带拽带去了黑房。远远看着那枪王的背影,黄少天愤愤地想迟早要把这人打趴下。

评论(2)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