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法好

奇奇怪怪的脑洞

短篇fin
发生在博主身上真实的故事。
没错我混全职语c。
——
黄少天作为一个人气职业选手,狂热女粉丝很多,比如自称阿美这位。每天在俱乐部门口守着,人倒是长得高挑清秀,可是。
黄少天已经和周泽楷交往了。
这事儿几乎全联盟都心知肚明,但是双方都是恋爱白痴,顶多也就是牵个手接个吻没有进一步动作。
当然,周泽楷有做很多努力。
《霸道总裁爱上我》,《酷炫狂霸拽校草》...诸如此类的言情他看了不少,最近看过前者看黄少天的眼神也是越来越不对劲。
黄少天训练完,拉着小卢帮他支开女粉丝自己溜走,周泽楷刚从上海远道而来,正住在一家酒店,他当然急着去见恋人。
刚到了酒店楼下,便见周泽楷正站在门口发呆。
“周泽楷周泽楷小周小周看我看我我在这!!”黄少天狂命挥手,看着小周平静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惊喜的光,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
“周泽楷总算见着你了!!哎你知道吗有一个我的女粉丝啊成天在俱乐部蹲点堵我!还好有小卢帮我!真的好可怕突然感觉联盟的女孩都真是贤良淑德!更重要的她才高一啊!不过也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魅力呢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恩,魅力,高一女孩,都不放过呢少天。”
听了这话,黄少天顿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我靠周泽楷你几个意思!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是她不放过我!”
黄少天受不了被人误会,气急得要去伸手打周泽楷的头。不料手臂被一把抓住,挣扎无果愤愤盯着周泽楷。
“少天,为了一个女孩,要打我?”周泽楷微微皱眉,看着黄少天。
“我不想和你说话。”
话痨都不想说话了,可见他非常生气。
周泽楷收紧了手,另一手捏住人下巴:“不和我说,是想和你的小情人说去吗?”
黄少天简直想把面前这个荣耀第一脸打趴下。可惜没勇气也没力量。
“你爱怎么想怎么想!怎么无理取闹的时候这么能说啊!”黄少天咬咬唇,心里委屈又不住地放狠话。
可是,这时候周泽楷松了手,把黄少天揽进怀里,呆毛疑惑地晃了晃:“少天...不喜欢吗。”接着从包里掏出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在人面前晃晃:“这里看的。”
黄少天大脑死机。
“我靠你周泽楷!你拿言情书当参考想气死我啊你!!我和那些小姑娘一样吗再说你学点好的啊!”
周泽楷默默听着人说教,想着下次得换本书了。

评论(8)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